烂梗大王 春天活动

飞来横祸 二

03 往事




韩宇还没从这场旖旎中缓过劲儿来,身下的人却已经消失得干干净净,抬起手闻了闻那人留下来的味道,淡得几乎没有了,韩宇皱了皱眉,他叫什么名字来着?亮?什么亮来着?该死!韩宇挠了挠头发,刚才杨文昊介绍的时候他只顾着眼馋,想着那回事,如今得手了,却又开始想知道他的名字起来了。






“给…”杨文昊从药店回到车上,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胡浩亮,又觉得有点不妥,把手收了回去,“你…你想好了?”




胡浩亮靠在副驾驶椅背上,没去看他,“嗯…拿来…”他把药抢了过去,杨文昊赶紧去拦他,“等…不是…你等一下…”他本来就比胡浩亮个头大些,何况那人刚被折腾了一场,此刻的气力更是比不上他,他存心去拦,胡浩亮自然抢不赢,索性也放了手,脸色更冷了几分。




杨文昊看了只能开口去哄:“我是担心你后悔…你这药一吃,以后估计都不能…”“不能就不能呗,我本来也不想…”胡浩亮绷着脸,他这话就算说得真心,却也带上了一丝恼羞成怒的意味。




杨文昊确实笑了,他把那盒药扔到了车里后面的座位,白色的药盒,黑色的字体,“难得你有脾气…”他认识胡浩亮的时间不短了,从十几岁到二十几岁再到现在,这男人从来都是冰窖般水火不入的样子,偏偏遇上…“亮亮,你真的不想有个孩子吗?也许……”




胡浩亮低下了头,去摸摸自己的小腹,孩子?他之前一直痛恨自己是个o,不是因为什么别人的看法,也不是因为o必须要依附于别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依附?软弱?他没觉得那有什么错或是丢人的,他只是觉得麻烦,控制不了的发情期和先天的身体结构让他觉得烦躁,他分化后的第一次发情期给他留下了巨大的阴影,陌生的男人身上的味道让他生理性地犯了恶心。




他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的时候就在想,如果,他是b该多好。韩宇是把他从对自我的厌恶中解脱出来的第一个人,




那个时候的韩宇还没出道,他去他们公司的舞室教一帮小屁孩跳舞赚外块,发情期来得突然,他的信息素诱惑了韩宇,胡浩亮直到被临时标记都没有反应过来,他竟然没有抗拒,更没有一点难受。




落荒而逃的胡浩亮最后连工资都没计较,一分钱没拿到反而被占尽了便宜。他听到了男孩在他耳边说他好闻,听到他问他可不可以,他也清晰地记得自己搂着他肩膀时的喘息,原来这种事,没他想象得那么不堪,那么难以忍受。




他终于肯接受自己是o的事实,接受了一个追求者的示爱,跟他滚上了床,等到他把男人踹到了地板上的时候他才明白是他冲动了,他怎么可能做回正常人呢?他盯着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娱乐频道,韩宇?哦…韩宇…男孩的花边新闻占了一整个屏幕,胡浩亮没再多看,把买来的抑制剂推进了自己的血管里。






04 心碎




胡浩亮转过头看着杨文昊的眼睛,“如果子奇有孩子了,你会高兴吗?”




杨文昊扶着方向盘,想都没想,“当然,有孩子当然高兴了……”




胡浩亮撇了撇嘴,有些讽刺的意味,“他不高兴,我问过了……”




“谁…”杨文昊问了一半倏然明白过来,还能是谁,连他都有些替胡浩亮生气,“他不高兴我高兴,总之,那药还是不吃的好,如果真有了,我和子奇替你养……”




胡浩亮终于有了点笑意,“你高兴个屁啊…”




杨文昊不用去看他就知道他因为自己的刚刚的那句话心情好了不少,也跟着他一起笑,“白捡个儿子还不高兴?怎么样,要不要考虑跟我姓?”




胡浩亮翻了个白眼,懒得再理他,把头靠在车窗玻璃上不说话了。




车里是长久的沉默,杨文昊最终还是没忍住,他舍不得,胡浩亮再怎么装作若无其事、毫不在意,他也知道他在痛,在流泪,“不要再见他了,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以后我不会再心软了…”




杨文昊的潮牌模特原本定的是另一个年轻许多的男孩,胡浩亮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了韩宇会去,破天荒地开口求他帮忙,杨文昊没能抵挡住冰山的融化,一时失了智、松了口。“他没什么分寸,也没什么底线,第一次见面他就能射到你那里去,你说说他靠谱吗?你也是,怎么能让……”




胡浩亮瞪了他一眼,杨文昊适时闭上了嘴,他口不择言,一下子戳中了胡浩亮最隐秘的心事,他怎么能让韩宇那么做?怎么能那么纵容?还不是因为……




胡浩亮就算在他和王子奇面前也从不承认他喜欢韩宇,从前是他自己觉得他只是对韩宇的信息素不讨厌,所以不能承认;直到有一次他说梦话叫韩宇的名字,声音大得吵醒了杨文昊,他才明白原来不止是不讨厌,但他不愿承认。




胡浩亮觉得自己的脑子乱哄哄的,他明明根本不了解韩宇,就连长相都是在杂志和电视上才看清楚,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喜欢上了他,怎么就忘不了他……王子奇抱着满脸是泪却还是冷得像块冰一样的胡浩亮,拍着他的后背告诉他:“喜欢就是喜欢喽,说不明白的…”




 他从没有想过去找韩宇,喜欢?喜欢就喜欢吧,喜欢又能怎样呢?显而易见,韩宇并不喜欢他,甚至可能根本不记得他,站在他面前说喜欢他、说被他标记过这种事胡浩亮想想都觉得恶寒,他自由自在了半辈子,不喜欢被束缚,更不喜欢去执著地强求什么,除了手臂上越来越多的针孔和越来越不稳定的发情期,他甚至觉得自己就这样一辈子一个人默默地过下去也挺不错的。




直到他看到韩宇公布恋情的消息,他看着他牵着那个女孩的手,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他忽然想去见一见韩宇,算是怀念一下过去,彻底告别?




却没想到韩宇缠着他黏糊得厉害,他以为自己会痛痛快快地结束,但在韩宇非要挤进自己最深的地方还说会给他买药的时候却突然落了泪,他紧绷了好多年的一颗心忽然散了,原来,他不是不想去求那颗心,他只是不敢去求,他根本没有他自己以为的那样洒脱, 原来他并不是放得下。






05 陷阱




“昊,我丑吗?”胡浩亮问得一本正经。




杨文昊把车停了下来,撇了眼红绿灯上的数字,一脸茫然。




“回答啊,我丑吗?”


“不…不丑啊……”


“我一点魅力都没有吗?”胡浩亮盯着杨文昊追问。


杨文昊有些尴尬地移开了眼,胡浩亮的瞳孔颜色很好看,被他一直盯着总有点…有点…“有…有啊…追你的可以从这排到家里了…”




胡浩亮这才满意地点点头,“那你说,我要是去勾引韩宇,他能喜欢我吗?”




杨文昊哧了一声,抬起脚松开了刹车踏板,“你用得着勾引吗?你他妈一进来他魂儿已经不在了…浑身散发着四个字:他想上你……”




“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胡浩亮摸着下巴,杨文昊用余光看到他的动作,每次胡浩亮一摸下巴,准有人遭殃,“别别别,大哥,我投降,你说,你说,我不说话了,你说是哪种喜欢…”




胡浩亮的嘴角抹出一丝狡黠,“哪种喜欢啊…”他看了眼自己裤子上韩宇留下的痕迹,“要他来求我给他生孩子的那种喜欢,只想跟我一个人生孩子的那种喜欢…”







我写abo就是为了可以揣娃 我不管

天蝎座永远不会拉下面子去主动 但是会想办法让对方主动 反正我是这样的 诶嘿嘿 

腹黑亮亮上线啦 

这章基本都是心理描写 可能有点啰嗦和无聊 

我这周忙完周末可以码文 会努力写下一章的

现在tag真的好冷 纯属为爱发电了 挑刺抬杠的姐妹我私信就不回复你了 不好意思

评论(2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