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梗大王 春天活动

飞来横祸 五

abo世界 宇亮不逆 不定时更新 

没啥内容警告⚠️过渡章憋死孩子



17 疼痛




胡浩亮在医院醒来的时候有一瞬间的恍惚,疼,浑身上下像是被碾碎了一样的疼…“亮亮?”他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那个人的手摸上了他的额头,胡浩亮下意识地戒备,缩紧了身子就往后躲,“亮亮,是我,子奇…”




胡浩亮松了一口气,僵硬的肌肉放松下来。




王子奇把手收了回去又帮他盖了盖被子,胡浩亮倦得厉害,眼皮也开始打架,没撑过半分钟就又睡了过去。






他睡得并不安稳,接二连三的噩梦掺杂着混乱不堪的回忆,胡浩亮犹如惊弓之鸟,半梦半醒之间感觉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他试着挣脱了一下,手却被握得更紧了,索性也就放弃了。




韩宇看着躺在床上的人觉得心烦意乱,他在来医院的路上想了很多,他想起两个月前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瘫在他怀里喊他名字的胡浩亮,他又想起当年昏暗的舞室里在他耳边喘息的男人,花吻过他的呼吸,韩宇丢了魂一般地留恋。过去和现在渐渐重合起来,胡浩亮…胡浩亮…




韩宇后悔了,愈发清晰的回忆慢慢拼凑起来,他当时竟然都没有发现,就在他标记了陌生男人之后的第二天舞社就换了新的老师。他只顾着从学员里找,最终一无所获,他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笨……




还好…还好…他找到他了,韩宇扶着方向盘的手在颤抖,他几乎控制不住这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他现在想要见到他,想要告诉他,告诉他有多喜欢他,多想他,多…多爱他,是爱吗?韩宇有些犹豫,但他却管不了那么多了。




韩宇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就被浇灭得彻彻底底,他被拦在了病房外,那个男人看了他一眼,那眼神里带着的意味他形容不出来,总之是没有一丝善意,“他还好吗?他…”韩宇问得小心翼翼,他脑子里一团乱麻一样,今晚,过去,各种各样的带着胡浩亮的场景在他脑袋里回放,“我…我是…”




“他没事。”王子奇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作为胡浩亮的朋友,他对韩宇实在做不到笑脸相迎,“我知道你是谁,你不用解释。”




韩宇顿时哑口无言,他并不认识王子奇,但他能感受出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对他的敌意,韩宇疑惑不解却也识时务地闭上了嘴。




王子奇往后退了一步,他闻到了男人身上的烟味,他不喜欢这种味道,准确来说,他更不喜欢这个人。王子奇是个温柔体贴的人,他向来不会刻意去针对谁,比起胡浩亮和杨文昊,他的人缘要好得多。




但是,韩宇在他这里是个例外,他不想做到公平公正客观,更做不到公平公正客观,他见过太多次胡浩亮在深夜里平静地睁着眼看着窗外,那种平静让他害怕,也让他心疼。所以,自然而然,胡浩亮在哪边,王子奇的心就偏向哪边,他就是没办法对韩宇有好脸色。




“你知道他打抑制剂的吧?”王子奇坐在了走廊的椅子上,低着头,看着地面。




韩宇对他的主动搭话有些意外,怔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嗯,知道。”




王子奇嗤笑了一声,像是带了讽刺,“知道你还让他吃避孕药?厉害,你真tmd厉害啊……”他从家里的垃圾桶里看到空了的药盒,药盒上的黑色大字刺激得他太阳穴突突地跳。




“我没……”韩宇条件反射地否认,他怎么会让他吃避孕药呢,怎么会………轰!他第一次跟胡浩亮见面的时候说了什么,是什么…韩宇回想起那晚包裹着自己身下的湿热,也回想起了自己对他说的让经纪人给他买药,“他…他吃了?”




那句话只是他意乱情迷的犯浑,他很少会乱来搞到人家的生殖 ·腔里面去。那一晚他被征服欲和对他胃口的男人弄昏了头,理智消失之前他只记得经纪人的警告,才说出了避孕  药三个字。




王子奇听着他变了音调的声音觉得好笑,“吃没吃,跟你有关系吗?”




“当然有!”韩宇不再看他的眼色,“我喜欢他,我要他,他是我的omega,当然有关系。”




“哦…”王子奇终于抬头看了韩宇一眼,韩宇同样在看他,“那请问,你有几个omega啊,你标记他了吗?你是只负责跟他做 ai,然后把人做到医院里,不负责标记的吧……”




韩宇听出了他话里话外的嘲讽,偏偏他又一个字都没说错,胡浩亮现在躺在那里是因为他,吃避孕 药是因为他,而他自己也的确没有标记他。韩宇抬起胳膊闻了闻,玫瑰花的味道消失了,只剩下呛人的烟味。




“我…”韩宇盯着王子奇的眼睛,他知道他如果过不了这关就见不到他想见的人,“我喜欢他,很喜欢他,喜欢他很多年了…我解释不了太多,总之我…我想见他,我想看看他……”




老天爷是在跟他开玩笑吗?他一直找不到的人奇迹般地出现了,自己又奇迹般地再一次被他吸引,韩宇觉得无奈……




他洗了澡又换了一身衣服才被王子奇放了进来。胡浩亮似乎很浅眠,不知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的原因,皱着的眉就没松开过。韩宇握住了睡着的人的手,冰得厉害,他生理性地哆嗦了一下,却没放手。




长长的疤,韩宇之前见过,却没放在心上,如今倒是心疼起来,他摩挲着胡浩亮的手腕,他的真实皮肤很白,衬得那几条疤愈发碍眼。




明显的自残的痕迹,疤痕整齐得格外清晰,韩宇不由得猜想着造成这伤口的原因。




“放开…”床上的人挣扎起来,“别碰我!滚!滚……”不属于一个omega的愤怒的嘶吼声。




韩宇赶紧抓住他那只正在挂着水还乱动的手,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难道是胡浩亮对他们的那场性事、或者是对自己起了厌恶反感之心?不然怎么会突然从他家里跑出去,又突然如此惶恐,可是…可是在酒吧里胡浩亮明明…明明默认了……




胡浩亮睁开眼就看到了抓着他手腕的韩宇,有人在追他,在强迫他,在……他还没从那个可怕的梦里脱离出来,只能牢牢抓住韩宇的胳膊,扑进了他的怀里,脆弱又不安,“救我…救救我…求你了……”他抱着韩宇的脖子,没了往常的冷静,“韩…韩宇……”






18 追逐




韩宇以一个极其别扭的姿势抱着胡浩亮,他醒得突然,扑过来得更突然,韩宇光是听着他断断续续的话就觉得心疼得不行,“我在,我在,别怕。”韩宇并不擅长安慰人,但这几个字他却说得很坚定。




胡浩亮把他当成了救命稻草,死命地搂着韩宇不肯放手,“韩宇…韩宇……”他颤抖着身子一味地往韩宇的脖子根儿里凑,带了些冷冽气息的吻毫无章法地印在韩宇的皮肤上,他想找到能安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




韩宇被他乱得一塌糊涂的呼吸吓到了,慌忙去抓他,“亮…亮亮…”他前一晚有代言活动,经纪人给他打了支抑制剂,他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可即使是这样,他一想着现在在他身上点火的人是胡浩亮,身体还是控制不住地起了反应。




韩宇勉强自己稍稍平复下来,这样的胡浩亮是他没见过的,这个人在他面前一向是冰冷到不近人情,可是他还是动心了,喜欢了…




胡浩亮被从手腕处传来的痛楚扯回了一丝清明,下一秒就放开了手,他借着暖黄色的灯光盯着韩宇。




韩宇依然抓着他的手腕,胡浩亮的手背上粘着的医用胶带已经若隐若现地渗出些红色来,“别乱动……”韩宇垂下眼去看他,这一看吃了一惊,他从胡浩亮的眼神里看到了前所未有的疏离和冷漠,韩宇顿时如坠冰窟。




“别碰我。”胡浩亮哑了嗓子,声音难听得很,他闻到了玫瑰花的味道,是他自己的信息素。他并不讨厌玫瑰花,可他讨厌自己的信息素,捂着嘴巴又干呕起来。




韩宇不敢再去抱他,手忙脚乱地去倒水递到他跟前,那人却没理他,依旧呕得昏天黑地的样子,“我叫值班医生。”韩宇抬手去按床头上的呼叫铃。




胡浩亮阻止了他,他身上都是zong /yu 过后的味道,刚才护士给他打针时小声地说要帮他清理,他昏沉之中还不忘拒绝,况且此刻这封闭的空间里充斥着他的信息素,他实在不想再让其他人进来。




韩宇对他几乎千依百顺,他不知道该拿眼前的人怎么办才好,心里又难受又委屈,难受的是害他住了院,委屈的是他再一次被胡浩亮丢在一边,他想问他当初为什么不来找他,今晚又为什么推开他;他也想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就是当初那个人,知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舍了一颗心给他……




可是看着靠在床头脸色并不好看的人他却一句话也问不出来了,他身上的那股子张扬和流氓劲消失得干干净净。两个月前在洗手间隔间里胡浩亮离去的背影浮现出来,韩宇心想,也许他这一辈子注定是要追逐这个男人的。






19 沦陷




胡浩亮用了几分钟的时间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信息素失控的感觉他许久没有感受到了,那种泛滥的花香更让他觉得恶心,他对自我的厌恶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




韩宇低头看着面无表情的胡浩亮觉得有些无所适从,他能感觉出来他的低气压,却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敢再像从前那样轻浮地对他,只能犹犹豫豫地开口:“我…我帮你换件衣服?”




胡浩亮敏感地捕捉到了韩宇的小心翼翼,他意味不明地瞄了韩宇一眼,他不知道韩宇是怎么找来的,他对前一晚的记忆有些模糊,他只记得他离开韩宇家之前还故意把手机丢在了那里,只为日后还能有见面的借口。




如今韩宇对他这般显而易见的讨好,他倒是摸不准对方的心思了,“我…”胡浩亮犹豫了一下,似乎在挣扎着,最终还是示了弱,“你…帮我…”




“什么?”韩宇见他不再那么抵触,就又不漏痕迹地凑了过去,“帮你什么?”




胡浩亮松了一口气,他前一晚被那两口酒勾出的发情期弄乱了他的阵脚,他被吓到了,酒吧里向他施压的alpha让他又怒又悲,他只迫切地一心希望韩宇能标记他,完全忘记了自己当初的推拉手段。现在冷静下来,生怕自己先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韩宇会厌倦了他。




还好…还好…胡浩亮重重地吸了一口气,抓住了韩宇的衣角,语气还是很冷,但脸上却做出一副立刻就要哭出来的样子,“你帮我…我后面……”




韩宇哪里还舍得让他说下去,慌慌忙忙把人又抱在怀里,“我去打点水,你不要乱动…”又用指腹去擦他的眼泪,“你连哭都要这么安静吗?是故意的?要惹我更心疼你?”韩宇本来说不上十分了解他,只是他们没见面的这两个月里,他几乎看遍了胡浩亮的比赛,采访和裁判秀,再加上之前就见识过他给自己下套的本事,这次反倒轻而易举地就识破了。




胡浩亮被戳穿也不恼,眼泪反而流得更凶了,他贴上了韩宇的唇,“那你…心不心疼?”




韩宇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舌尖扫过一圈还不满足,对着胡浩亮是又啃又咬才肯罢休,喘着粗气亲着他耳廓上的软骨,“我说过了,你赢了…”我的傻亮亮,你哪里还用再使什么手段,“我心疼…心疼死了……”




胡浩亮纵着自己的身子勾着男人,花香又肆虐起来,他身体陡然一僵。




韩宇的手已经伸进了他的裤子里,感觉到他的僵硬赶紧停下来问他:“怎么了?”




“你…”胡浩亮抬眼一动不动地看着韩宇,仿佛要确认他有没有说谎似的,“你喜欢…喜欢这个味道吗?”在他看来,花香太过柔弱缠绵了一些,他讨厌自己的信息素,或者也可以说,他怕韩宇讨厌。他研究过韩宇的喜好,所以才会去美黑。




“喜欢。”韩宇想都没想,“特别喜欢……”话尾被淹没在亲昵的吻里,胡浩亮闭着眼,吻得认真又投入。




韩宇也浅浅地回应着他,抬手捏住了男人的下巴,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乖…先别招我…”他摸到了胡浩亮身下的湿濡,理智渐渐回笼,“我去帮你打水……”说完之后又嫌不够似的,再次贴过来亲了亲胡浩亮的眼角,“等我回来,不许再跑了。”






20 示爱




胡浩亮这次没有再一次逃跑消失的机会,韩宇用了最快的速度冲了进来,把暖水瓶放在地上就火急火燎地又来抱他,“真好,你还在……”




胡浩亮不明就里,但还是任韩宇抱着,“你似乎……怕我走?”




韩宇不由分说地搂住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怕,你前科太多。”




“前科?”胡浩亮轻笑了一声,“什么前科?”


“逃跑前科,骗炮前科,渣男前科,睡了我不负责前科……”韩宇越说越委屈,“你自己想想哪一次不是我被你扔下,第一次把我扔在洗手间,第二次把我扔在酒吧路边,第三次把我扔在我家里,还有……”




“所以你要我负责?”胡浩亮打断了他的话,韩宇话里话外的意思他明白了七分,“你决定好了?我有条件的,我之前……”




韩宇搂他搂得更紧了些,他知道胡浩亮指的条件是之前在他们车里说过的:他想要他,就不能要其他人。“我只要你一个…”他心里又涩又疼,已经顾不上作为一个alpha的面子问题,“我就要你,你以后得对我负责……”




韩宇又去抓住了他的手腕,嘴唇贴了上去,温热摩挲着那处的疤痕,他近乎虔诚地试图抚慰着,“我爱你,真的…你相信我…”




韩宇从来不知道他能说出这样肉麻的话,爱?爱这个字对他来说太陌生了,他没体会过。他习惯了拈花惹草、朝秦暮楚,那些人会对他软声软语,百依百顺,不会像胡浩亮一样,一会儿冷冰冰地不让碰,一会儿又笑着吻他,他被搞得目眩神迷,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他。




他本来是犹豫不定的,他不能确定对他的感情是不是到了可以说爱的程度,但他抱着胡浩亮,听他说话,一向更爱热闹的他竟然觉得此刻的安静让他异常的幸福和欢喜,他爱他,忘不了他,舍不得他,放不下他,也心疼他。


未完待续,,,




姐妹们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在写废话 我真的心理描写太多了 情节推进困难 


我本来想这更就结尾的 我简直在放屁 tui


佛了













评论(2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